一只虾饺

冬去春来
喝不完山城的酒
牵我的是你的手

所谓Boss

嗷可爱!

莲花君:

· 不知道怎么定义【


· 兴欣刷本团


· 私设,欧欧西,有病【。


 


 


 


 


 


大家好,我是荣耀八十级新增副本——咎逝卜向琪冥兹山谷的关底Boss。


我的名字叫巴拉拉小魔......呸!是巴纳拉德 · 欧杜卡!觉得我的名字难念也不要紧,叫我欧巴就好。【正直脸】


咎逝卜向琪冥兹山谷是新开的五人本,虽然这个本除了一打一打的小怪之外,就只有我跟我的兄弟巴拉拉小魔仙、巴呐呐小魔仙和巴啦啦小魔仙之外,你们不能奢求傻逼作者一次性能起这么多名字而且就算他起了我也记不住,就没有其他的人了。


然而并不知道官方脑子里在想什么,居然搞出了我们这样一个打法堪比十人本、难度堪比二十五人本、奖励堪比五十人本的五人本。


所造成的结果,就是欧巴我在山谷里面的豪宅里蹲了两天,可是并没有玩家能够摸到我的面前。作为一个生来就是为了被玩家虐、虐了之后还要提供材料和装备的抖MBoss,我这两天的生活可算是无聊透了。


每天我就这么孤独的靠在豪宅的门边,一脸幽怨地看着远方的地平线。那里,有我的喽啰和兄弟们,我就这么,看着他们,把一个个来挑战我的玩家们,送上西天。


啊!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揍我!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


..............................


卧槽!!!是谁!!!!是谁!!!!!!是谁在剧院里次旺旺小小酥!!!!!!是谁打断了我的诗朗诵!!!!!!!!!!!不知道我装次文青有多不容易吗!!!!!!!!!!!!!!!


等我悲愤的从地上爬起来,拿出了我的九环金背大砍刀地狱魔王剑准备一刀砍了这个不知死活的混账时。


我却惊讶的发现......


GM啊!攻城师啊!程序猿啊!是玩家啊!!!居然怎么快就有玩家打到我的面前了啊!!!!苍天开眼啊!!!!!!我的第一次就要这么快的贡献出去了吗!!!!!!


就在我收拾完激动的心情,开始朗诵我准备已久的狂霸酷炫拽中二度爆表的台词时,站在队伍最前面那个花花绿绿的人拎着一个长长的、硬硬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武器就冲上来了啊!卧槽!!就这么直接冲上来了啊!!人家台词都还没说完啊!!!!给我一点儿面子好吗!!!!人家花了三天才背熟的台词啊!!!!就这么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犹豫地就失去了念完的机会了吗!!!!!我的第一次难道就要这么草率的给出去了吗?!!!!!!!!!!!


欧巴,冷静,淡定,自持。


你是一个八十级地狱难度的五人本的关底Boss,你有着健美的肌肉、瞬发的AOE和超强的杀伤力。


不要方,慢慢来,让这一队连台词都不让你念完的玩家知道你的可怕。


来,举起你可爱的地狱魔王剑,照着这个花花绿绿打头阵的玩家的脑袋上砍下去。


砍中了吗?


没有。


没关系,一二三四,照头砍呐。


......


砍中了吗?


没有。


没关系,二二三四,再来一次。


......


砍中了吗?


......没有。


........................哎呦卧槽这个神一样的闪避率是什么回事?!!!!!我只听说过Boss有百分百闪避玩家技能的设定,可没听说过玩家也有啊?!!!!!!!!!!!!还有啊卧槽那个战法妹子!!!战法妹子!!!!!!!你战矛往哪儿捅呢?!!!!!!!往哪儿捅呢?!!!你除了菊花还会捅其他的地方吗?!!!!你的眼里就只有我的菊花吗?!!!!!!!!捅残了怎么办!!!!!!我下半身的性福快没有了啊!!!!!!!!


欧巴,冷静,淡定,自持。


你是一个八十级地狱难度的五人本的关底Boss,你有着健美的肌肉、瞬发的AOE和超强的杀伤力。


不要方,慢慢来,让这一个只会捅你菊花的战法妹纸知道你的可怕。


来,举起你美丽的地狱魔王剑,读一个炫酷的AOE,把这个战法妹纸的血条清空吧。


清空了吗?


读条被打断了。


没关系,一二三四,读个条啊。


......


清空了吗?


......读条被打断了。


没关系,二二三四,再来一次。


..................好吧,憋说了我特么读条又被打断了!!!烦死了!!!到底是谁啦!!!!!!打断人家读条是会shi无全尸的哦!!!!!!


愤怒的我这才有时间看一眼场上玩家的配置,战法枪炮术士,嗯?还有一个没转职?散人啊............等等?!这不是五人本吗?!!为什么场上才四个玩家?!!!!!!还有一个呢!!!还有一个治疗呢?!!!!!!!!!!


惊愕的我满场去找那个消失の治疗,可是不管我怎么找都没有找到,气的我当即使用了充满王霸之气的点名技!!!!我就不信老纸这个必点治疗的技能会点不到他!!!!!!!!!!!!!!!!!!!!!!!!


........................


好吧我真的没有点到!!!!


GM啊!攻城师啊!程序猿啊!这个治疗会隐身我不服啊不服啊不服啊!!!!!!!【捶地】


可能是当时因为对自己这个百分百点名治疗的技能太过自信,还有对于每队必有治疗的想法太过根深蒂固,我并没有想到也许是有另一种情况......那就是............这一队............根本............没有............治疗........................


于是,在那个神出鬼没冒出来给了我一巴掌的气功师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整个Boss,都是懵逼的。


然后......啊?后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好像断片了............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裤子已经被扒走了,简直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shi的............


后来,这一队玩家,在一天的时间里,揍了我十八次。


整整,十八次。


我不要当Boss了!!!!!!!!!!!!!!!!!!!!!!!!!!!!!!!!!!!!!


 


 


【没了【。】

评论

热度(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