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虾饺

冬去春来
喝不完山城的酒
牵我的是你的手

【林方】双人♂配合

•前两天看着季后赛第二轮霸图打兴欣里原文形容林方的擂台打得跟双人舞似的
•脑洞大开,欧欧西肾肾肾






犯罪组合当年在宿舍里可是也没闲着。

“诶诶再低点儿!...笨啊老林,这个洞不钻的话过这村儿没这店儿了!”


吵吵嚷嚷指挥的这位大大咧咧地坐在老老实实挨骂的那位怀里,方锐和林敬言两人一前一后坐在同一把椅子上面对一台电脑正在练习双人♂配合,各出一只手合力操纵一个角色。


方锐大大的左手搁在键盘上,抬起右手拍拍自己脸旁边挤着的林敬言的脸。
“这回知道你鼠标使得不如我了吧老林!”

林敬言这会儿右手掌着鼠标,左手还得揽住这个坐在自己腿上的熊孩子免得他一个激动颠下去了。
“是是是,那方锐大大一会儿咱换你使右手我来左手?”



这双人♂配合不好练啊,熊孩子那天提议这么练,林敬言斟酌了下感觉是个好办法,也新奇好玩儿,可这家伙坐在自己跨间稀里糊涂地扭,吵吵嚷嚷地得瑟,还老回头近距离拿大眼睛闪他。说好了正正经经的训练这会儿还是发展成了嘻嘻哈哈(的调♂情)。



第十赛季季后赛的第二轮,兴欣客场迎战霸图那一次,方锐和林敬言擂台赛上的双人舞就是这么跳出来的。
都是林敬言这么搂着练出来的他妈的能不协调一致你侬我侬吗!?



多年后两人退役了也时不时玩上这么一手。

“诶老林啊啊啊啊!刚刚看那一眼被发现了!趴下往左!吴女士过来了!”

还是一样的姿势,俩大男人这么挤挤挨挨地在电脑前面怎么看怎么恶心,有些人他还真不嫌腻歪,正在合力用一个流氓角色单挑对面的鬼剑士。

“你已经喊得很大声了他就算刚刚没看见现在也该听见了。”

“我说林大大你这鼠标怎么使的,我平时黄金右手示范的时候肯定没认真学吧!”
方锐左手搁在键盘上后仰侧头看了林敬言一眼,还抬起右手拍了拍他的脸颊。

林敬言右手还握在鼠标上,左手不轻不重隔着裤子掐了下方锐的左臀。
“诶哟喂老流氓!...你锐哥教育你呢别老不正经,吴女士要生气了!”

“行行行,”林敬言一脸老实地给“他锐哥”陪着笑,“方锐大大要不咱俩换手来?”
“嗯那可不成!”有什么玩意儿已经摸进了林敬言裆里,“组织刚刚分配给了黄金右手一个重要的任务,它现在要严厉地教育老林大大了。”


即将“被教育”的林先生还不忘在游戏里跟吴羽策打个招呼说声抱歉,随后舒舒服服地靠在椅子上等着他锐哥的“严肃批评”。





第十赛季赛场上那支悲怆的探戈是他们最狼狈最难看的一次共舞,而其余的,再不会那样隔着冰冷的屏幕,他们之间,本来就是前胸后背的心跳同步。




∠( ᐛ 」∠)_

评论(9)

热度(40)